当前位置:

平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湘阴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0-26 14:5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柳) 10月21日,湖南省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县长黄伟雄率平江县党政代表团来湘阴县考察,探讨交流合作之路。县领导汪灿、李镇江、熊检华、周义军、邓淼、宋华等陪同。

  汪涛、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洞庭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和东湖生态公园实地考察。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区,在听取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团对湘阴县招大引强的力度、招商引资的成效啧啧称赞。来到东湖生态公园,代表团对湘阴县城市规划大思路、开发大手笔、建设大气魄给予高度评价。

  汪涛说,自己作为一个在外地工作的湘阴人,对家乡的发展十分关注。这几年家乡的巨大变化与崭新面貌令人眼前一亮,并对家乡的未来充满期待。平江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学习借鉴湘阴的好经验,结合平江实际,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委书记汪灿表示,湘阴和平江地域相近,人缘相亲,友好关系源远流长,长期以来,两县经济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筑实两县友好往来的桥梁,不断加强经贸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柳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6/1002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