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强化工程车源头管理 与企业签订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10-27 16: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0月27日讯(通讯员 管丽)10月26日,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荷塘大队副大队长李海燕带队,深入走访辖区的两家渣土车公司,开展工程车源头管理工作,并与企业签订责任状。

  当日,李海燕带领秩序中队中队长郭志钢等,来到辖区的三龙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华晨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分别对这两家企业的工程运输渣土车开展集中排查,重点检查车辆是否存在加高栏板、非法改装等问题,并与两家公司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保证书,明确对工程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责任。同时,大队将辖区工程车登记造册,一车一档,并留存车辆外观照片、行驶证复印件等相关资料,从源头上杜绝渣土车加高栏板等非法改装行为,发现一辆、整改一辆,坚决做到不恢复车辆原状绝不放行。

  由于工程车驾驶员文明意识不强、法制观念淡薄,导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频现,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加强工程车管理整治,一直是交警大队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大队各勤务中队将以路面为主战场,根据工程车运输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工地周边道路和散流物体运输行驶路线为重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路面执法检查活动,严厉查处货车、渣土车加高栏板、私自改型等违法行为,并将此项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实行常态化整治重点。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7/1001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