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乡镇换届工作全面完成 “70、80后”挑大梁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文 编辑:王津 2016-11-01 09: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丁文)“满票当选表示了群众对我的信任,以后会忠诚履职,为建设'三区四镇'新樟树而努力奋斗。”10月30日,湘阴县樟树镇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该镇新当选的镇长易志杰倍感振奋。截至当日下午,湘阴有选举任务的13个乡镇全面完成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换届选举。整个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为加强换届工作领导,湘阴县成立了专门班子,加强宣传发动、责任落实、组织指导、纪律监督,由县委常委带队成立9个督导组和4个巡回督查组,全程指导督促各乡镇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换届,使每一阶段、每一环节不走样、不变形、不走过场。换届期间,县、乡两级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良好氛围保障换届工作,确保了换届风清气正。在换届选举中,六塘乡等13个乡镇65名组织提名人选均高票或满票当选,实现了“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的换届工作目标。

  新当选的乡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中,“90后”1人、“80后”达20人、45岁以上仅6人,大专以上文化58人,达89.2%,形成了以中青年干部为主体的梯次配备,班子整体功能进一步优化,发展活力显著增强。

来源:红网

作者:丁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1/10006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