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市水利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倪明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5 17: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倪明明)11月15日,湖南省新宁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新宁县城市水利规划》已通过了省水利、财政、住建、发改等相关部门专家评审。专家认为《规划》理念新颖,基础资料较为详实,目标定位较为明确,符合城市水利规划的要求,体现了新宁县城市水利发展特色,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合理性。

  根据水利部和省水利厅对进一步加强城市水利规划工作的要求,新宁县委、县政府及时启动了《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高规格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委托深圳市水务规划设计院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的原则,将城市水利规划作为实现新宁“多规合一”的重要基础,力争通过5-10年时间,初步建成水利防洪排涝体系、城市供水保障体系、水生态文明体系、水利行业现代管理体系,形成水域安全化、配置合理化、环境生态化、管控一体化、管理现代化的高标准、全方位城市水利发展格局。

  《规划》以“一轴”“两心”“四廊”和“多点”水生态建设为重点,提升新宁县旅游资源竞争力,实现“江河清荣添峻貌,水绕山城耀金城”的美丽城市愿景。《规划》的审查通过,为新宁创建水生态文明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倪明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5/997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