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为济一行调度2016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7 11: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 李中)11月16日,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赵为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许红梅等一行深入新宁县黄龙镇三星村、崀山北大门调度“浪漫崀山•橙意满满”2016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崀山脐橙节筹备工作。新宁县领导谭精益、蔡治军、李荣卫、杨文国、林清华,以及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度或参加汇报会。

  在黄龙镇三星村脐橙园内,赵为济一行认真察看了本次活动分会场场地布置,并细心询问了活动当天演员和节目安排,以及今年脐橙品质、产量和电商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在崀山北大门活动主会场,赵为济一行细致检查了主会场舞台、观众席、安检、环境卫生、交通等情况,并询问了节目安排、安保、参加活动人数等问题。赵为济叮嘱工作人员,节目既要接地气,又要有当地特色。要注意活动的安全问题,做好相关应急预案。

  随后,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102会议室举行了“浪漫崀山•橙意满满”2016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崀山脐橙节调度会。王成章主持会议。

  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就活动目前的进展和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杨文国就活动经费和媒体宣传方面进行了说明。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要求,要尽快协调确认好县里邀请的活动嘉宾名单;要确保城区和乡镇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新闻宣传和活动氛围营造力度。

  邵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传达了省旅游局就本次活动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许红梅指出,活动要把握好节目时长;节目氛围要喜庆、热闹,充分体现乡村特色,多组织一些互动性强的节目;活动举办定位要更高、活动标准要更严、筹备步伐要更快、工作要更细。

  赵为济充分肯定了新宁县活动执委会的筹备工作。他强调,首先要确保节庆活动的安全,安保工作要扎实、细致;其次要确保节日的喜庆氛围,同时要秉着节俭办活动的原则;活动节目要接地气,充分体现乡村和民族特色;活动筹备既要高效,又要细致,嘉宾的邀请、节目的表现形式、演员的筛选、服装的选择、环境卫生等细节工作都要做好,把握好这次展示推销崀山脐橙、展示新宁和邵阳形象的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7/9964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