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来岳阳调研 到了哪?说些啥?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惟烜 2016-11-17 10: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徐 颖)11月16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带领调研组来到岳阳市,向驻岳省政协委员通报省政协2016年工作情况,听取对拟召开的省政协全会以及明年省政协工作的建议,并调研岳阳市政协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徐新楚,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万岳斌、李平,秘书长江玉祖出席。

  今年来,岳阳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战略,选择精准扶贫、乡村旅游、棚户区改造等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长点,深入调研,协商议政;积极响应省政协、市委“精准扶贫”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打造精品课题,组织月度协商;突出办理实效,做好提案工作,忠诚履行三项职能,在服务助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中奉献了政协力量、发挥了政协作为。下阶段,岳阳市政协各级组织将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履行职能,全力助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

  杨维刚对岳阳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省政协相关部门把市政协机关干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系统研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提出真知灼见,主动服务省委、市委中心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彰显政协价值、奉献政协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徐颖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7/996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