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夏杰 编辑:李艳华 2016-11-20 21: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湖南省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办结业仪式。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结业仪式。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夏杰)11月18日至20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安监局在长沙联合举办了湖南省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今天,专题培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正式结业。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出席结业仪式,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主持。

  戴道晋向参加专题培训班的领导干部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时刻保持对安全生产新形势的精准把握。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把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他指出,要牢牢把握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安全生产常年没有松懈的时机,在当下,尤其要从严把好安全关口。安全生产功夫在平时,要以防为主,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问题时时有、处处有,只有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才能更好地维护大局稳定。抓好安全生产的办法有很多,方式也各不相同,但“三大行动”要持续深化。

  戴道晋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责任、敢于担当、廉洁自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夏杰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0/9956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