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黄兰香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李艳华 2016-11-21 22: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平向机关干部传达了省党代会的盛况和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黄兰香指出,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要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巡视组对省委统战部提出的整改任务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把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

  黄兰香对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贯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领会好党代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创新统战工作思路。每一个共产党员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拓宽视野,着力提升工作水平,全力冲刺,把今年的收尾工作抓好,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1/995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