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召开2016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暨崀山脐橙节督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2016-11-21 10: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 李中)11月18日,在湖南省新宁县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湖南冬季乡村旅游节暨第二届崀山脐橙节活动督战会。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文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副县长王瑞虎,以及崀管局、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舜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林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国就活动开展分工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部署和安排,并就活动流程进行了说明。活动将在2016年11月22日上午9:30-11:00在崀山北大门广场举行活动开幕式,2016年11月22日-24日举行“全国媒体冬季邵阳行”踩线活动,地点包括新宁县、武冈市、城步县、绥宁县。2016年11月22日下午在崀山举办“脐橙嘉年华”暨乡村旅游活动,2016年11月22日19:30-21:00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宁县乡村民俗文化节目展演。

  谭精益强调:大家首先要提高认识,此次新宁县承办活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拓展新宁乡村旅游事业,进一步开发乡村旅游产品,展示新宁悠久的历史文化、崀山美丽的自然风光、冬季乡村的丰收盛况,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我们既要体现活动热闹喜庆氛围,又要勤俭节约,争取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水平;其次要认真落实好责任,明确责任领导,严格落实各自职责。活动综合协调组、后勤接待组、安全信访稳定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组、新闻宣传和气氛营造组和开幕式现场组6个工作组要加班加点,取消周末休息;最后要加强督促和检查力度,对各项工作进度进行督查,对经费开支,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1/995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