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巡查国考:加强保障 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6-11-27 21: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来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巡查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蔡振红强调,要加强安保和医疗等方面的保障,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副省长蔡振红来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巡查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他强调,公务员考试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加强安保和医疗等方面的保障,确保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中央机关及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1月26日至27日进行。湖南此次考试报考的考生有33827人,共设考点16个,1130个考场。

  蔡振红巡查了设在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场,并听取了该校的情况汇报。他表示,公务员考试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大家有责任做好考务工作,为国家选拔好的人才。学校教职员工为此付出大量心血,蔡振红代表政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校继续做好考生的服务工作、引导工作和生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国斌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7/9931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