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古丈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周露 张书杰 编辑:于佳丽 2016-12-01 08: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露 张书杰)11月29日上午,政协古丈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闭幕。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县委副书记樊忠清,第八届县政协主席、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候选人曾传文,第九届县政协主席向加茂,县人武部政委黄志坚,第九届县政协副主席梁福荣、向午平、粟继红、沈仁春、舒长茂出席闭幕式。

  会议宣读了《政协古丈县九届一次会议公告》,听取了《政协古丈县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了《政协古丈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古丈县九届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古丈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古丈县九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州县各级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古丈“十三五”时期发展的重大决策、重要问题和重要措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进行协商议政,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古丈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杨彦芳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向加茂致闭幕词。

来源:红网

作者:周露 张书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1/9920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