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公安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鲁薇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15: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鲁薇)11月24日下午,湖南省古丈县公安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局专门邀请古丈县委党校专家进行宣讲,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到会党员对全会精神理解得更加全面、深刻、透彻。

  该局要求,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尽职尽责,勇敢担当,争做表率,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鲁薇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2/991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