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文艺志愿者进小学开展国学讲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石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7 09: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12月7日讯(通讯员 蒋石林)12月5日,湖南省衡阳县文联组织了多名文艺志愿者,联合白石园村村支两委、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在杉桥镇石园小学开展文艺志愿者进校园活动。

  活动采取文艺大讲堂形式,主题是“共读弟子规,圆我中国梦”。由文艺志愿者刘娟领读讲解“弟子规”,县书协副主席杨展鸿讲授书法。本次活动吸引了50余名小学生参加。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学生们首先集体诵读了《弟子规》,然后练习书法。

  活动结束后,县文联的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赠送了学习书法的字帖。

  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整个活动得到了杉桥镇石园小学师生们的支持和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蒋石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7/9902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