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查处3个非法加油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肖应荣 编辑:刘惟烜 2016-12-09 15: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坚 肖应荣)12月8日,湖南省新宁县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该县近日扣押了3个加油点的非法加油设施和杨溪村非法流动加油车,对3个加油点的7个储油罐全部进行了注水处理,并切断了3个非法加油点的三相电源。

  11月底,新宁县人民政府决定组织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回头看”活动。12月2日,该县组织相关部门,对金石镇牛仔冲加油点、黄龙镇陈翠松加油点、黄龙镇许育红加油点及杨溪村非法流动加油车进行了现场执法,并依法进行处置。

  据悉,该县下步将继续组织强有力的队伍,对抗拒执法、死灰复燃的其他非法加油站(点)逐个进行重点打击,一个不留,彻底铲除,同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属地乡镇加强当地非法加油站的巡查力度,发现苗头及时制止,确保全县成品油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肖应荣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9/9892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