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组织省市人大代表考察回龙寺镇旅游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王津 2016-12-11 09: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2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蒋森然)12月8日,湖南省新宁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来到新宁县回龙寺镇考察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维久、崀管局局长黄锡及县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今年的两会中新宁县提出了旅游全域化的新思路,此次活动是落实两会报告的考察活动之一,大家就回龙寺镇的风神洞及天坑旅游资源的地理位置、资源特色、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现场考察。考察中代表们认为:回龙寺镇的天坑及风神洞的景点开发是崀山外围景区的又一亮点,是乡村旅游的好去处,可以通过扶贫与旅游结合起来,休闲旅游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早规划、早开发、早宣传、早日实现新宁县全域旅游的宏伟目标。

  天坑长270米,宽150米,崖壁高处108米,坑内面积60余亩。坑底植被茂盛,生长着许多树木和灌木。天坑还有一岩洞,人称燕子岩,洞内可容纳数百人。空中俯瞰风神洞天坑犹如大地的眼睛。风神洞因洞口有风,夏凉冬暖而闻名。洞长2000余米,与尚未开发的四个奇洞相连,洞内有养心殿、讲经殿、紫虚殿、演法殿、封神殿等五大殿。气势雄伟,神秘莫测,景色迷人。洞中有水面3000多平方米,溪水、湖泊、瀑布,各种景观多姿多彩,堪称一绝。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蒋森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1/988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