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交警依法公开销毁260余块废旧车牌(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杨柳 编辑:王津 2016-12-15 13: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废旧车牌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杨柳)伴随着机器清脆有力的切割声,一块块废旧车牌变成了一堆铁片。12月14日,为杜绝涉套涉假和回收号牌流入非法渠道,按照《机动车号牌管理制度》要求,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涉套涉假、报废机动车号牌和过户转移回收的260余块机动车号牌进行集中销毁。

  这批公开销毁的车牌大多是2016年以来凤凰县交警大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和日常执勤执法查扣的套牌假牌,其中也包括车管所收集的补换牌、报废车牌。这些废旧车牌一旦流入社会将会对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造成冲击,不仅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给公安部门交通管理工作带来重重困难。为有效废旧车牌回流社会,在车管所民警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将要销毁的车牌统一打包,送至该大队车管所院坝销毁点进行集中销毁,严防废弃的机动车号牌危害社会,给日常的交通管理造成混乱。

  今年以来,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开展各类交通整治活动中,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整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当做重中之重来抓,组织民警对使用套牌假牌、悬挂报废牌照上路行驶、故意遮挡号牌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此次集中销毁废车牌历时两个多小时,进一步规范了机动车号牌管理,营造良好了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杨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5/987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