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教育局“两学一做”真督实导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茂红 编辑:刘惟烜 2016-12-19 10: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2月19日讯(通讯员 廖茂红)12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初以来,该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督学责任区为单位,结合换届、教育教学检查等工作,指导各基层党组织设立了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班主任、教学能手、教研教改能手党员示范岗位,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手抄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促使全系统形成了“两学一做”赶、比、超的良好氛围。

  今年,该区教育局党委分别被省教育工委、市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系统21名党员分别被省、市、区评为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2名校长被评为市骨干校长,1名教师被评为市骨干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廖茂红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9/986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