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明年1月13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陈佳婕 2016-12-22 12: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20日至21日,十一届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一班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全力服务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副主席兼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和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会议决定于2017年1月13日至17日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2/985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