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直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璐 编辑:王娉娉 2016-12-22 10: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张璐)12月21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大会开始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邓映如、黄晖、孙太平、刘帅辉、赵强、赵新平、夏峰7人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著名出版人、文化战略专家、北大湖南校友会会长邓映如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著名编剧、湖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黄晖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

  杨维刚致辞祝贺民盟省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成立并对文化产业总支部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文化界人士是民盟的中坚力量,民盟省直属文化产业总支升格省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将更有利于加强文化产业界盟员间交流,提升组织凝聚力,希望省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的盟员能在这一新平台下进一步了解民盟、热爱民盟组织,牢记民盟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开拓创新,为民盟自身发展和湖南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为省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第一届主委邓映如授予民盟湖南省委直属文化产业委员会印章并表示祝贺。民盟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徐智,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傅小松,湖南文艺出版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易洵等出席并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民盟省直文化产业委员会主委邓映如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认为这种跨越式发展的湖南民盟速度开了全国的先河,表示要继续搭建平台、创新政党组织发展模式和造血功能,希望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支委肩负起责任,以担当、情怀、抱负去影响身边的人,吸引更多的优秀分子加入民盟,而盟员们来自一线的工作实绩更能为参政议政提供数据支撑。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还举行了民盟文化产业论坛,刘帅辉、赵强、夏峰、胡建雄、罗燕、周永亮等分别就乡村教育信息化建设、媒体生态、大数据技术、影视投资、乡村文创产业和职业教育等领域做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张璐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2/985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