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计委到安化县调研指导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黄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8 11: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县分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熊黄鲲)12月27日,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义昌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安化县就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展开调研。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副县长夏华凤陪同调研。

  张义昌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县计划生育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安化县全年上报出生人口12826人,其中政策内出生12048人,符合政策生育率93.93%,政策外多孩率4.44%;全县落实长效节育措施2219例,人口自然增长率6.3%,出生婴儿性别比108.25。省里认定查处“两非”典型案件3起。2016年1月1日至11月底,共征收社会抚养费470万元。全面两孩政策有序实施,全员人口、流动人口管理信息平台等数据基本稳定。随后,各乡镇代表纷纷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就计划生育工作现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上,张义昌对安化县计划生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必须夯实基层基础,求真务实,注重科学管理;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在转变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法上总结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要加强统筹,突出党政主导、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熊黄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8/9843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