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两所一站一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 编辑:刘惟烜 2017-01-03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3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黄慧)日前,位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北湖街道同心路的“两所一站一中心”项目已竣工验收并陆续投入使用。

  “两所一站一中心”项目是集车辆管理所、驾驶员管理所、车辆检测站和驾驶员考试中心于一体的综合项目。由于项目位于市郊,前来注册、检测的车辆不需要经过中心城区,所以将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同时,“两站一所一中心”通过集中办公的方式,方便群众办理各项业务,提高了办事效率,为我市交通管理在硬件建设、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方面跃上新台阶创造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3/9830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