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无票进站还打客运员 扇了一巴掌赔了47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琴 柳兵 编辑:刘惟烜 2017-01-06 09:1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1月6日讯(通讯员 邹琴 柳兵)1月4日,湖南新化一名男子无票进站送人,不听劝阻,竟然掌掴车站客运员。因为扰乱车站治安,铁路警方介入调查,责成当事男子向被打的服务员一次性赔偿损失4700元。

  这名男子姓李,50岁,湖南省新化县人。当天下午6时许,李某从安化火车站送其亲戚进站,准备乘坐当天由怀化开往深圳东的列车去湘潭。李某没有车票,车站客运员按规定不允许他进站。李某不听劝阻,与客运人员争吵起来,并强行冲关。客运员张某再次进行制止,李某突然挥手打人,猛力甩了张某一巴掌,致使其右脸红肿、眼镜框受损。其他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向车站派出所报警。

  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及时控制局面。事实清楚后,民警严厉指出了李某的过错,首先,其无票强行进站,违反了铁路运输规定,并且动手打伤客运员,严重扰乱了车站治安秩序,应当承担责任。李某此时才有所醒悟,认识了自己的过激行为。在警方的反复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由李某当场向客运员张某赔礼道歉,并一次性赔偿其损失47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琴 柳兵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06/982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