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1 16: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县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1月10日,湖南省湘阴县委书记汪灿先后深入湘阴县樟树镇、漕溪港街道办事处和洋沙湖街道办事处调研,要求抓好规划引导,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助农增收。县领导周义军等陪同调研。

  当日,寒风凛冽,樟树镇众源生态农业基地的大棚里却暖意十足。在整齐划一的大棚里,一垄垄郁郁葱葱的辣椒树开满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花间夹杂着尖尖的小青椒,绿意满目。汪灿说,近段时间的调研走访,看到了一批现代农业企业的雏形,让他对全县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很有信心。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从规模、特色、品牌、区域布局、品种选择和市场等方面加以规划和引导;要抓好种粮大户与加工企业的有效连接,提高产品附加值;要积极引进农业技术人才,加强技术和服务平台的扶持;要充分运用“互联网”等平台,打通销售渠道,加强品牌建设,全力加快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

  针对集镇建管、基层党建、路域环境整治等工作,汪灿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选拔培养“治村贤人”,以“贤人治村”模式实现农村的全面化治理;集镇建管要打好“组合拳”,全面改善集镇环境面貌,让百姓乐享其中;要创新创卫方式方法,让农村不止满眼见绿,更要满眼洁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1/9808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