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皮艳玲 编辑:陈佳婕 2017-01-12 13: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皮艳玲)1月10日至11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2016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新贡献。张大方说,2017年,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皮艳玲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2/980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