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道城西社区慰问困难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邓霖 编辑:刘惟烜 2017-01-13 10: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月13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邓霖)1月12日上午,湖南郴州北湖街道城西社区组织辖区20余名困难老人开展春节团拜活动。

  此次团拜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中,社区工作人员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近况,畅谈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年的新规划,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老人们纷纷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表示肯定,积极建言献策。社区还为老人们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

  一年来,该社区组织义工对辖区高龄、孤寡、空巢、失能等27户困难老人,以多种服务形式开展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每月上门为这些服务对象开展家庭日常保洁、亲情陪护、医疗保健等服务,深受老人及家属的好评。社区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老人们安享晚年,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来源:红网

作者:邓霖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3/980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