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参加政协联组讨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2017-01-15 2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民革、台联、侨联、宗教、少数民族、对外友好第六联组讨论。

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参加联组讨论。

  黄关春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发挥自身优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红网专题2017湖南两会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1月15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参加民革、台联、侨联、宗教、少数民族、对外友好第六联组讨论。他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来自各界别的委员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海外人才引进、基层医改、精准扶贫、宗教健康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台联界别委员白树仁提出要加快长沙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建设,推进湘台两地经济发展;宗教界别委员姚增谊提出应全面落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妥善解决相关人员养老保险问题;来自侨联界别的委员毛冰花则希望加快民营实体经济发展,切实减负;少数民族界别委员向宣绘提出尽快解决卫计人才瓶颈问题,落实农村基层医改;对外友好界别委员蓝军提出要重视和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全省扶贫攻坚战的建议。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智力密集、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等优势,要积极做好掌握社情民意工作,重视社情民意反映,通过各种合理的途径和方式传递群众的呼声;要做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公共事业改革,完善权力责任清单,强化法治湖南建设,促进司法规范化等工作;要围绕政策落实,项目实施,环境优化,进行有效的民主监督,协助党委政府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增强全社会理解关心和支持发展的共识,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积极组织发展社会治理事业,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智能化、法制化、专业化水平,让老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把国家安全、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摆在首位,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15/9795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