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屹东带队检查攸县城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1-25 09: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将至,燃气安全深受市民关注。

易屹东带队在城区佳东加气站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红网攸县分站1月2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春节将至,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备受社会广泛关注。1月24日上午,湖南攸县副县长易屹东专门就春节期间城区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城区内环路的佳东加气站,易屹东一行来到该公司值班室,翻看了当班人员值班记录,就春节期间该公司的安全生产运行管理、燃气服务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中,易屹东指出,春节即将来临,保持节日期间燃气安全稳定是当前一项紧要任务。他要求各相关单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易屹东还叮嘱该气站负责人要狠抓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坚决整改落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燃气安全和稳定。

  县政府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1/25/976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