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唐翠芬 编辑:唐韵 2017-02-07 11: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2月7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唐翠芬)2月5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学院路二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动员项目部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市委书记龚文密向全市人民承诺“学院路二期项目2017年全线贯通”的目标,挂出“作战图”,打好“攻坚仗”,并做到每项工作都有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同时,实行一周一调度,每天一汇报的工作机制,对工作不落实、影响项目总体进展者严格追责问责,奋力赶超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学院路二期是207国道城区段,是连接市区和邵阳县的城市主干道,道路全长5.5公里,路宽40米,双向6车道。工程总投资5.35亿元,征地面积约800亩,拆迁房屋面积约4.5万平米。城区段设计为两侧各9米人行道+22米车行道,城郊段设计为两侧各6米非机动车道+3米绿化带+22米车行道。

  2015年10月,学院路二期项目施工单位正式进场施工。一年多来,市直和大祥区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强力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道路用地土地报批、李家冲跨铁路桥总承包招投标工作、管线迁改方案;启动了雨溪社区、新冲村、唐四村占地56.5亩的安置房建设前期工作;征地拆迁完成规划圈外腾地清表630亩、迁坟811棺;完成3公里雨污水管铺设和2条横穿管道埋设;完成土石方工程350万方、路基3.5公里;累计完成产值2.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唐翠芬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07/974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