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拓视野定位未来 古丈谋划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7-02-16 10: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2月16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2月15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旅游产业总体规划(2017-2025)座谈会,聚焦分析当下旅游发展趋势,讨论研究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问题。会议由副县长梁章兴主持,县长邓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宋祖林、陈孝东、向午平及规划设计单位、相关县直单位和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湖南远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根据“一核一轴一带五组团”的理念,详细介绍了《古丈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2017-2025)(草案)》,并听取了各县直部门、旅游景区等关于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建议。

  邓晓东指出,当前旅游业已经进入了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发展时代,健康养生、休闲度假游层次越来越高,内容越来越丰富。他要求,古丈在制订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时,要找准产业定位、市场定位,整合配置好旅游资源,明确旅游产业的发展目标路径。要围绕国内一流全域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将旅游总体规划再细化,加紧制订和优化完善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和部分精品旅游景点规划,通过市场运作方式,加速旅游产业发展,力争在未来几年,打造国内知名的户外运动线路品牌,让历史文化赋予旅游更大活力,将乡村旅游发展成为全域旅游的重要章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16/9719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