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十七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2-20 13: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2月18日,湖南省永顺县十七届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州、县“两会”、州政府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县政府目标管理工作。县委书记石治平作重要讲话,县长陈海波主持会议,副县长田源、蒋文武、向阳、张勇、张艳阳、宋维荣、向进出席,县委副书记周建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甲林,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和陈利勇等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及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副县长蒋文武首先宣读了《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县政府目标管理等工作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对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副县长向进、宋维荣、张艳阳、张勇、向阳,田源先后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重点和任务,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陈海波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政府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推进好脱贫攻坚,抓好产业发展,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有针对性、有效性的服务好群众,同时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和学习,把握规律,转变作风,以拼搏奋进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打造学习、务实、法治、廉洁的服务型政府。

  陈海波还就做好“州庆”重点项目、春耕备耕、争资上项、安全维稳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石治平指出,去年来县人民政府精准扶贫推进有力,项目建设效果明显,产业发展稳步推进,园区建设成效凸显,财税征管科学规范,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石治平强调,今年永顺县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机遇期。各级各部门要讲政治、谋大局,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履职尽责推进好各项工作。要坚持以精准扶贫工作为重点,积极探索完善扶贫工作机制,着力推进“十五项工程”建设。要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严格规范项目审批,提高项目服务水平,加快实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和争资上项上取得新突破。要加强资金监督和使用,加强作风建设,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做到多谋事不谋人,积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确保2017年全县政府目标管理取得新突破。

  会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还向县长陈海波递交了减负、森林防火、治超、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水陆交通运输安全等工作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0/9709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