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湖街道举办诗词大会 居民吟诗诵词点赞两型之美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歆妮 编辑:陈雪骅 2017-02-23 22: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家长齐上阵,争先恐后参与活动。

传统艺术表演。

妇孺相聚一堂,感受诗词之美。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通讯员 刘歆妮)2月23日晚,由芙蓉区两型办、东湖街道主办的两型诗词大会暨龙马社区市级两型宣教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农科院举行。来自街道社区的百余居民齐聚活动现场,吟诗诵词,争先恐后,给寻常的夜晚增添了不少诗意雅韵。

  本次诗词大会以“两型”为主题,在长沙市两型社会建设十周年之际,旨在通过古诗词点赞长沙天蓝水绿景美。街道辖区的6组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分布各个层次,包括小学生、大学生、老年人、机关党员干部、工商联代表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飞花令,题目设置紧扣两型主题。其中,飞花令以“绿”和“美”为主题,台上选手尽显实力,观众互动积极,让大家受到了一场文化的洗礼和思想上的启迪,同时感受到两型社会建设的重任。

  来自工商联代表队的参赛选手说,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对企业来说也是责任和义务,从古诗词的蓝天白云的意境里,我们也感受到建设两型社会的意义重大。东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两型诗词大会也是东湖街道龙马社区市级两型宣教基地的首场活动,今后还将面向居民开展各种多寓教于乐、贴近生活的两型宣教活动,让大家通过活动,全面认识并参与到两型生活的创建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刘歆妮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3/969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