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拆除大型违法广告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李均荣 编辑:陈佳婕 2017-02-26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长沙市晚报大道,工人正在拆除一处大型违法广告牌。图/实习生 徐士洁 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 通讯员 李均荣)两个高20米,宽20米的巨幅广告牌违规建在长沙上东印象大厦2楼。2月25日上午,长沙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和湘湖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对晚报大道上东印象裙楼约400平方米大型广告拆除行动。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在广告牌下的人行道上拉起了警戒线。十几名工作人员爬上广告牌背面的脚手架,使用电钻将广告牌外侧的三面翻铝板焊接部分熔断,再将铝板拆卸下来。当天的主要任务就是将两处大型广告牌以及支撑架、射灯全部拆除。

  近期以来,芙蓉区城管执法大队和湘湖管理局对芙蓉区范围内主次干道立面提质改造工作的相关城市管理问题实施清理。晚报大道违法广告牌清理行动也是芙蓉区城管局制定的“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一部分。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李均荣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6/9690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