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被甩高速公路 常德民警及时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胡哲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3-01 11: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分站3月1日讯(通讯员 杨峰 胡哲明)2月27日,湖南常德一名60多岁的老人在搭乘客车的途中被驾驶员司机丢在高速路上,高警局常德支队河洑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将其救助。

  当日下午15时许,河洑大队值班室接指挥中心转警称辖区往西方向210公里处有当事人报警称被客车甩客,请求救援,值班室接转警后立即将警情转达至路面民警,路面民警一是及时与当事人联系,确保当事人人身安全,另一方面火速驱车赶往现场,经民警现场了解,当事人今年60多岁了,此行为前往广东治疗长期困扰自身的腰椎间盘突出疾病,在广东治疗完后搭乘火车至益阳,在益阳探亲后搭乘益阳至慈利客车,上车时说好由车辆将其送至热市收费站,但在210公里处,该车驾驶员就要求其在高速公路下车,老人家下车后发现距离热市收费站还有数公里,无奈之下只能报警。

  现场民警一面安抚老人家情绪,一面驱车将老人家送至热市收费站出口处,并叮嘱老人家以后要搭乘正规客运车辆,如遇司机中途要求下车,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民警会立即对驾驶员进行相应的教育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胡哲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1/9680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