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助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3-02 19: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攸县出台“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宣传工作方案

  红网攸县分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记者从3月1日召开的2017年湖南省攸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获悉,为大力宣传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工作主题,总结推介攸县经验,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及提供良好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攸县县委宣传部近日出台了《2017年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宣传工作方案》。

  《方案》的重点工作是:围绕“突围突破我们怎么看、应该怎么干、我能干什么”,以活动为依托,以媒体为承载,深入开展“两突”大讨论,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兴起全民学“两突”、全民大讨论、全域晒“两突”的新高潮。

  全民学“两突”的主要内容是编撰“两突”宣教读物,组织“两突”理论培训,开展“两突”微宣讲竞赛;全民大讨论则包括开展“我来说两突”系列活动,开展全民“献智献策”活动;全域晒“两突”为组织“外媒看攸州”活动,开展“两突进行时”系列报道、开展“主题”活动宣传及开展“两突”文艺大创作。

  《方案》明确规定,开展2017年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宣传工作是全方位展示攸县、推介攸县、宣传攸县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挖掘亮点、充实素材,不断推出“两突”典型个人、典型组织和典型企业;各个领域、各个层级要广泛发动,密切配合,全员参与,务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全覆盖;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两突”宣传落到实处,创树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