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五岭阁社区举办防地震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邓佑茶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1: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邓佑茶)2月28日上午,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燕泉街道五岭阁社区开展了防地震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参加讲座的居民陆陆续续早早地来到了社区活动室,社区工作人员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什么是地震、避震要点、强震过后如何自救等方面,给居民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参加讲座的社区居民陈姐由衷地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讲座,来提高群众的防震减灾能力,“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知道了,当我们感到地面或建筑物晃动时,切记最大的危害是来自掉下来的碎片,此刻要动作机灵的躲避。如躲到书桌、工作台、床底下,这些房屋倒塌后所形成的室内三角空间是我们得以幸存的相对安全地点。”

来源:红网

作者:邓佑茶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