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陈可勇、刘建华率队开展联镇联村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3-04 13: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3月2日,湖南省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可勇,副县长提名候选人刘建华率办点单位到皇图岭镇开展联镇联村进驻活动。

  陈可勇、刘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株洲市世纪红调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企业未来打算。陈可勇要求企业围绕攸县“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主题,立足传统优势,全力融入互联网理念,不断加快发展脚步,提高产业科技水平,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

  在联镇联村进驻座谈会上,皇图岭镇党政负责人就该镇目前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

  陈可勇、刘建华要求,皇图岭要立足本地优势,结合攸县“五区、五转、五动”“五个攸州”战略要求,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加大产业发展,化解基层矛盾,大力改善民生,促进皇图岭经济快速发展。同时,还要求各办点单位结合村、户实际,动真情、用真功、留真绩。

  在皇图岭镇开展联镇联村活动期间,陈可勇、刘建华还看望慰问了当地“两癌”妇女代表,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4/966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