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具有中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摸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4: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8日,记者在湖南省攸县组织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全县专业技术人才信息库,攸县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将组织开展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摸底工作。

  本次摸底登记的对象和范围是全县各单位(含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具有中、高级职称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摸底,并汇总好《攸县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摸底登记表》,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后,连同电子文档于3月20日前报送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组。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8/965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