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罗瑰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3-14 16: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罗瑰红)为顺利迎接攸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中期督查,3月13日,湖南省攸县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中期督查)工作情况落实会。主管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攸县文体广新局负责人及文艺股、体育股、文化馆、图书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前期布置相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并紧扣示范区创建标准,分析了破解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会议氛围热情高涨,大家共同讨论,并表示会后一定积极投身到各自创建工作对接的乡镇、村(组)进行新一轮对接。

  会议对各股室、各二级机构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此项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和严肃性。会议要求各部门对创建工作思路要清晰、措施要得力,严格按照2017年县市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重点指标进行逐项排查,落实工作任务并责任到人;各部门之间要有携手合作共进退的良好工作态势,扎实推进示范创建,为攸县成功冲刺“全国文明县城”、奋力推进“产业突围、转型突破”、集中发起“五区大会战”及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的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罗瑰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4/9637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