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调度部署天然商品林商业性停伐补助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虞晓乐 编辑:王津 2017-03-15 09: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业务培训

  红网攸县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虞晓乐)3月13日,湖南攸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调度会,调度部署天然商品林商业性停伐补助试点工作。攸县副县长周文安及各乡镇(街道)主管副职、林管站长,林业局营林股、林调队、林业站长及资源管理员等近60人参加工作调度和业务培训。

  会上,周文安对试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发动,强化后勤保障,把握时间节点和技术要求,将补助试点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好。会议过程中,周文安还就补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时间步骤和具体要求作了安排。

  会议还组织了业务培训,就提出的“区划界定办法”“数据库建设操作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专业授课,并发放了技术资料,让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实用软件操作和技术要领,推动试点工作顺利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据核查,攸县集体和个人天然商品林管护补助试点调查面积160万亩,其中天然商品林面积约80万亩,今年纳入补助试点面积5.69万亩,2016年中央财政补助管护资金15元/亩,发放到林农的补助资金11元/亩。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虞晓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5/963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