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佳婕 2017-03-16 16: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近日,攸县纪委对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2月22日上午,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皮黎明应辖区内某公司的邀请到该公司指导工作。中餐在该公司食堂就餐并饮酒。皮黎明身为中共党员、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日中餐饮酒,党员意识淡薄,造成不良影响,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湖南省《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的暂行规定》。3月10日,县纪委给予皮黎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6/962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