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爱华到攸县渌田督察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李立平 编辑:王津 2017-03-17 0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爱华听取渌田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红网攸县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李立平)3月16日,株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爱华一行深入攸县渌田镇,对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察。

  当天下午,彭爱华一行走访了渌田、陂垅两个村,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的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彭爱华对渌田镇村支两委换届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渌田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扎实,对全镇党员、组长面对面交谈或电话收集意见的做法值得表扬,特别是从广东等地外出经商、务工的党员择优推荐进村级班子的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彭爱华也为本次换届选好各村带头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素质良好;二是要有责任与担当;三是清正廉洁,有奉献精神;四是要具备较强的工作能力。她还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攸县村级换届选举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李立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7/962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