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引台湾青年人来湘求学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夏君香 2017-03-22 11: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康衡 杨龙)3月21日上午,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部署了2017年对台工作。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

  乌兰强调,2017年两岸关系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紧密结合湖南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决反对和全面遏制“台独”,吸引台湾青年人来湘求学创业,深入推进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和推动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兰香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台办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的要求上来。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加强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交往,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

  21日下午还召开了全省台办主任座谈会,省台办主任冯波通报了2016年全省对台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2016年,台资企业对全省加工贸易出口贡献加大,在湘台资企业全年完成加工贸易出口额22.62亿美元,占全省加工贸易进出口总额的31.36%,比上年提高11.8个百分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2/961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