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绩效考核芙蓉区排名第一 奖励辖区企业38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唐嘉宇 文进 编辑:夏君香 2017-03-22 01: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转型创新发展,共建财富芙蓉”政企座谈会。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实习生 唐嘉宇 通讯员 文进)今日,长沙市芙蓉区召开“转型创新发展,共建财富芙蓉”政企座谈会,邀请辖区内部分工商企业代表就2017年继续推动芙蓉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现场讨论交流。

  2016年芙蓉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59.8亿元,增长10.4%;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1.2亿元,增长9.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01.5亿元,增长15.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88.5亿元,增长10.7%;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54.4亿元,增长5.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万元,增长8.6%。在长沙市绩效考核工作中,芙蓉区荣获内五区第一名。

  为促进产业发展,芙蓉区2016年度经济奖励共评审出了个16个奖项、282个获奖企业,奖金总额为3837.9万元。2017年,芙蓉区继续就培育现代服务业、工业、科技与文化体育产业等,出台了相关扶持办法。

  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在座谈会上表示,2017年芙蓉区将致力于建设成为代表国家中心城市发展水平、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品之区,任务重、压力大,同时也面临更多机遇,希望各工商企业着力全面创新驱动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芙蓉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芙蓉区部分区直部门、垂直管理部门、隆平高科技园、湘湖管理局、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及2016年度获奖工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唐嘉宇 文进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2/961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