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哲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4: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陈哲)3月23日下午,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新宁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新宁而努力奋斗。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秦立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伍华珍,县政协主席蒋新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荣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匡丽群,县政协副主席陈卫东、兰平、王海昀、王礼平、尹大缓,本次大会部分执行主席何韬、杨英雄、萧勇、杨晋、陈海滨、陈湘佳、罗玉凤。

  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武部、崀管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委党校、舜管局,县委、县政府调研员和正县级干部,县人大、县政协正县级干部,原在县四套班子中担任过正职实职的老领导。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24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实到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蒋新雄主持会议。

  闭幕式上,兰平宣读了表彰通报,会议听取了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新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更是新宁县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立县、生态优先、产业互融、民生为本”发展战略,把全域旅游为主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摆在突出位置,发挥生态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注重社会民生,全力脱贫攻坚,积极构建多点支撑发展新格局,以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要始终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更好地发挥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要广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按照“全力维护核心、竭力服务大局、聚力弘扬主题、致力发挥优势”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切实做到懂政协、会政协、善政协,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进一步开创新宁县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24/960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