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企业帮扶年”活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2017-03-31 13: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31日上午,攸县召开“企业帮扶年”活动工作调度会,研究和部署企业帮扶工作,安排和调度“一月一活动”工作。副县长王卓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按照市里“帮在实处、帮在高处、帮在深处、帮在宽处”的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工作主题,攸县积极深入开展“企业帮扶年”活动,重点突出“一企一班子、一月一主题、一月一交办、一月一调度、一季一讲评”的工作机制,在全县范围内重点筛选68家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明确责任领导、帮扶任务及联络员,同时按月确立了一年来企业帮扶的14项主题活动,明确活动时间、主要内容、牵头单位及责任单位。

  在会上,王卓文强调:各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帮扶企业的意义,贯彻落实好“五个一”帮扶工作机制,扎实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一月一主题”活动,在融资贷款、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农业产品推介、市场拓展、提升资质、惠企政策推送等帮扶主题活动中加大工作力度,按时组织调度、交办、督查、销号,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帮扶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县“企业帮扶年”活动领导小组工作组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企业帮扶联络员,以及帮扶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1/9583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