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攸州文化送春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3-31 09: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举办“我是雷锋家乡人、攸州文化送春风”志愿者服务活动

  红网攸县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3月29日晚,由攸县文化馆主办的2017“我是雷锋家乡人、攸州文化送春风”志愿者服务活动之戏曲演出在洣江风光带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洣水戏迷点文化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扮相十足,有的唱起本土花鼓戏《刘海砍樵》,有的带来京剧经典《梨花颂》,还有的带来了攸县本地花鼓戏,不同的戏曲节目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戏迷的观赏需求。此次演出长达两个小时,戏迷们热情持续高涨、鼓掌呐喊,以这种方式不断回馈志愿者们的卖力表演。

  “节目很丰富、很好看,也好有乐趣!现在人们的物质水平不断得到提高,精神文化需求也越来越高,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经常举办!”节目现场,正在观看戏曲演出的李大爷高兴地说道。

  攸县文化馆此次演出是继送文化和服务进监狱之后的又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文化志愿服务理念,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巩固提升文化馆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31/958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