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举办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4-10 15: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举办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红网攸县分站4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4月10日,由湖南省攸县红十字会主办,攸县残联、攸县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中心协办的助残捐赠活动在超群CAD学校举行,来自全县17个乡镇(街道)的二级以上残疾人分别领到了棉衣、衣裤、毛毯、蚊帐等生活物资,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送去的温暖。

  在当天上午的捐赠仪式上,攸县红十字会、县残联等单位负责人给这些生活困难的残疾群体送去了棉衣、棉被、毛毯等价值40000多元的生活物资。收到爱心单位捐赠的物资后,现场几十名残疾人纷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虽然有的不能说话,有的行走不便,只能手语表达感谢,但他们的感激之情却溢于言表,现场气氛温馨而和谐。

  “县红十字会捐助的这批物资给我们这些残疾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温暖,也使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这大大增强了我们努力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领到县红十字捐助的爱心物资,来自联星街道雪花社区的王女士说道。

  攸县红十字负责人表示,此次受到捐赠的对象均属于重度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特别是一部分残疾人生活水平低,连温饱都有待解决。举办此次活动,就是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身边的残疾人群体,从而在全社会形成帮残、助残、扶残日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0/955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