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会见加拿大国会议员谭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陈雪骅 2017-04-18 22:43:25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右)在长沙会见了加拿大国会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谭耕(左)一行。李祖元/摄

会见后合影。李祖元/摄

  红网长沙4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1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在长沙会见了加拿大国会议员、加中议会协会共同主席谭耕一行。

  王柯敏介绍了湖南省情和地方人大工作基本情况。他说,湖南在教育、科研、创新领域成效显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获奖人数连续10年排名全国前五,超级杂交稻、超高速列车和超级计算机“三超”闻名世界。湖南侨务资源丰富,拥有海外侨胞50余万。当前湖南正在实施“开放崛起,创新引领”战略,希望加强与加拿大在教育、科研、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谭耕表示,作为湘籍华人希望促进湖南与加拿大加强交流,特别是在文化、教育、旅游领域推动更多实质合作。教育是两地都关注的话题,希望通过此次访湘寻求相关方面的合作信息,促进双方今后的务实合作。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石光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龙朝阳,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建新,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朱建山,省商务厅投资促进事务局王庭恺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4/18/9530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