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经济贸易学校校长毛国严重违纪被“双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纪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5-04 23:1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5月4日讯(通讯员 周纪轩)据湖南省湘西州纪委最新通报,2017年2月,经州委同意,州纪委对湘西经济贸易学校校长兼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毛国立案审查。

  经查,毛国在组织调查了解其相关情况时,不如实交待问题,故意向组织隐瞒违纪事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政治纪律。在担任湘西职院教务处处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安排下属采取虚增采购教材种类和数量的方式非法占有公共财物,用于个人及家庭使用,其行为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毛国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议、州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州委、州人民政府批准,决定给予毛国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上交州财政,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纪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4/9478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