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举行培训保障重大活动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刘惟烜 2017-05-04 09: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4月27日至28日,湘西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培训班,全州餐饮监管人员等51人参加培训。

  近年来,随着我州经济快速发展和扶贫攻坚深入推进,各种重要的会议、经贸活动、领导调研等在我州进行,因此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提高餐饮服务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今年州庆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州食药监局举行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围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实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研判、食品安全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记者 龙莹 通讯员 龙明祥 陈琛)

来源:红网

作者:龙莹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5/04/9481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